creamy white

【卡带生子】白兔后记

*白兔完整版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YVOhp1AUin1yhmsmbRHhQ

提取码:pbgt

*因为第六章和最后一章之前发上来都是图片格式,而且保存时间比较短,容易失效,我可能来不及补档,造成单章丢失,所以还是放一个下载链接吧,如果有喜欢白兔这篇文的小仙女可自行下载。


(后记)

    其实白兔就是埋满了地雷的一篇文,因为我写它的初衷就是我觉得卡带生子文太少了,生子算是我看同人文最大的萌点,甜食太太的不叫兔虽然是个坑,我也看了太多太多遍,一直遗憾没有结局,同时,我知道生子也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包括开挂,狗血,mob单独拎出来一个都会触及很多人的雷点,而白兔几乎全包括了,可想而知,能坚持看完的小仙女,不是我们趣味相投,就是对卡带是真爱啊……23333,无论如何,7w多字写下来,自己也觉得正文里的奈奈,小葵,番外里的六个宝贝是真实存在的了,她们说不定真的生活在哪个月之眼世界的木叶,虽然有痛苦有失去,但是结局总是好的。


    突然想起之前有位妹子在我文下的留言给我很深的印象,她说宁做布衣妻,不做英雄身边人,这句话我也认同,所以我也是普通人,对于堍,卡卡西,佐助,鸣人的做法,很多我不能认同,但是我能够理解并深深的敬佩他们,最后还有心疼和不舍,世间布衣千千万,青史留名能几人,不论如何,堍和卡卡西,鸣人和佐助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只要还有人记得他们,他们就还在某个角落上演只属于他们的悲欢离合。


    白兔正文加番外合计6.7w字,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感谢各位小仙女的陪伴,让我能够讲完这个冗长的故事,有很多留下遗憾和考虑不周的安排和瑕疵,再这里就不说下次改进了,因为应该不会再有下一篇文了,所以就感谢各位的包容和捧场吧,带着卡老师和堍以及他们的宝贝们和大家谢幕!


#占tag真的很抱歉,结束了,谢谢小仙女们。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