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white

【卡带生子】一孕傻三年

*本篇属正文白兔的番外,时间线是白兔故事结束后,有现实延伸的部分,不完全符合原文背景,本篇中宇智波千手全员存活设定。

*奈奈在本篇中外嫁雷之国

*鸣佐领工资,ooc请戴滤镜观看见谅


1.

“……”

鸣人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佐助的脸色,自从看过帕克捎来的家信,佐助就一直是心不在焉的样子,甚至把番茄汤摆在了鸣人的面前,反而是端着他的拉面吃了好几口了啊我说,这绝对不正常。

“那个,佐助,难道是木叶又克扣你的工资了吗我说?”

如果真的是这样,鸣人只能把自己的青蛙钱包全部上交了,以前作为七代目火影他从来都是自己能拿多少就给佐助多少,养一个佐助完全没有问题,可是现在他说不定比佐助还穷,不过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佐助饿肚子,他还可以少吃几碗拉面,实在不行还可以在街头进行自体发光和大家一起发光的表演。

佐助突然把拉面碗重重放下,叹了口气,他根本不知道鸣人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一心只想着刚刚收到的那封印着团扇家徽的信纸上卡卡西那几个洋洋洒洒的大字,“带土怀孕了。”这句话简直就成了佐助的噩梦,尤其是在收到六七次之后,他甚至有种要冲回木叶给卡卡西普及计划生育的冲动,算上他们家大女儿嫁到雷之国自己上供的份子,带土接二连三的怀孕快要将佐助的积蓄掏空了,不送点什么怎么对得起卡卡西每次都特意派一只忍犬来通知他,那只狗还每次都用「看吧,你这只单身狗怎么能懂人家一年抱俩的幸福呢」这样莫名其妙的眼神看自己。可是一想到带土接二连三出生的女儿不久又要接二连三的出嫁就觉得未来无望了,自己简直就成了他们家的移动金库。

“别吃了,就知道吃。”佐助一想到木叶没有计划生育政策是鸣人作为七代目火影的失职,就觉得气不顺,人家我爱罗作为风影上位后第一个推行了植树造林政策,怎么鸣人就只是在村子里多开了好几家拉面店呢。

“……唔,佐助。”

鸣人委屈极了,他明明还一口都没动呢,虽然不知道佐助究竟是为什么而生气,不过鸣人都决定用实际行动让佐助开心起来。

于是他的实际行动就是把佐助压在榻榻米上这样那样一番,等到佐助累的没力气继续傲娇,暂时也不用担心千鸟和写轮眼的威胁,鸣人才附在他耳边轻轻笑道,声音沙哑而低沉,“所以,到底是谁惹我们佐助酱不高兴了?”

等到佐助将事情的原委说出来之后,鸣人眨巴眨巴蓝色的眼睛挠了挠头发,抓狂道,“卡卡西老师都第七胎了啊我说!”然后他突然一把抓住佐助的胳膊,看了看佐助平坦的小腹,露出那种大型犬类哀切的眼神,“所以佐助,你真的不能……”

“不能!不能生!吊车尾!要生你自己生吧。”

佐助一想到每次这个家伙都是怀着要让自己怀孕的念头来办事的,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甚至想要把鸣人打包邮回木叶,可惜走的时候和木叶丸说好的不能退货。

2.
虽然极不情愿,小七出生那天佐助和鸣人还是赶回了木叶,让佐助意外的是一连六胎都是女儿的带土这次竟然真的生了个儿子出来,还是个黑发黑眼的宇智波,这次带土可算是扬眉吐气了,光明正大的搬回了宇智波族地,在斑面前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像个得宠的小媳妇。

奈奈嫁到雷之国已有数年,千鹤,绘理纱跟着扉间和泉奈去搞什么研究,知花的火热地狱系列在五大国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现在正在各国召开巡回签售,家里只剩下小五小六两个熊孩子,卡卡西怕影响带土坐月子,都打包送到斑和柱间两个空巢老人那里去了,自己则每天任劳任怨的带小七,洗澡喂奶一手包办绝不让带土插手,虽然带土也觉得卡卡西殷勤的过分,但是他只觉得卡卡西老来得子可能是乐疯了,也没放在心上。

直到那天卡卡西被火之国的•对,那个老头还活着•大名召唤去下棋,他走之前百般交代带土一定要等到他回来亲自给小七洗澡,带土心不在焉的答应了。可是他前脚刚走,后脚鸣人和佐助就来串门,当时带土正坐在榻上嗑瓜子,看到佐助和鸣人还热情的给他们抓了一大把,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嗑了半天瓜子,鸣人突然自告奋勇的要给小七洗澡,带土犹豫了一下就由他去了,反正不能亲手给小七洗澡的卡卡西,还可以亲手给小七喂奶,亲手给小七洗尿布,足够他沟通亲子关系了。

可是刚出去没多大一会,鸣人就湿淋淋的冲了进来,一脸惊恐的瞪着瓜子还停在唇间的带土,好像快要哭出来一样。

“带…带土叔,我…我把你儿子洗掉色了啊我说!”

带土将瓜子皮往地上一扔,匆匆忙忙的跑出去一看,他儿子正坐在盆里玩水,湿漉漉的头发是熟悉的银白色,而半盆水都被染成了黑色,两眼一黑,差点没晕过去,带土觉得自己产后抑郁了。

而瞬间就明白了一切的佐助则像看热闹一样找到了嗑瓜子的乐趣,嘎嘣嘎嘣的嗑的飞起,还不忘拎着鸣人一起嗑,顺带冷嘲热讽带土一句。

“一孕傻三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全文完


#一个千字小甜饼,堍终于生出儿子啦,可是小七他依旧是个小白毛,没办法,卡老师基因太强大了。


#我向二少保证小七是最后一个崽儿,绝不会再有了。


#很抱歉这段时间给咱们tag刷屏了,这次真的结束了。kkkkk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